close


雖然這兩年

你常常對我不理不採

我也做了很多

讓你討厭的是

對不起

不管你以後是否記得我

我這輩子

或將來都不可能忘記你

我喜歡你

我可以為了你放棄全世界

不管是將來或現在

我永遠都喜歡你!!!!



東 : 心 跳 快 得 很 可 怕
   呼 吸 大 到 有 氣 壓
   手 心 冒 汗 可 以 澆 花
綸 : 生 活 變 四 格 漫 畫
  喜 怒 哀 樂 被 放 大
  身 不 由 己 沒 有 辦 法
怎 麼 可 以 這 樣 怎 麼 可 以 這 樣 瘋 狂
怎 麼 可 以 這 樣 怎 麼 可 以 這 樣 愛 超 出 了 想 像
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超 喜 歡 你 不 能 分 離 我 只 相 信 這 個 真 理
百 無 禁 忌 萬 夫 莫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我 慢 慢 不 能 清 醒 終 於 不 想 清 醒
根 本 不 用 清 醒 這 個 惡 作 劇
尊 : 想 要 對 你 說 的 話 

   身 體 已 替 我 表 達

   一 旦 愛 了 不 能 作 假

東 : 一 度 覺 得 很 頭 大 

   懷 疑 細 胞 有 偏 差

   可 是 愛 了 沒 有 辦 法
就 是 可 以 這 樣 就 是 可 以 這 樣 瘋 狂
就 是 可 以 這 樣 就 是 可 以 這 樣 愛 超 出 了 想 像
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超 喜 歡 你 不 能 分 離 我 只 相 信 這 個 真 理
百 無 禁 忌 萬 夫 莫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我 慢 慢 不 能 清 醒 終 於 不 想 清 醒
根 本 不 用 清 醒 這 個 惡 作 劇
大 東 的 R A P :
我 超 喜 歡 你 是 我 放 在 我 心 裡 好 久 的 秘 密
我 不 敢 告 訴 你 甚 至 沒 有 勇 氣 說 服 我 自 己 
我 問 問 上 帝 要 怎 麼 突 破 我 們 之 間 的 距 離 
站 在 原 地 腳 已 往 前 又 怕 嚇 到 你 
我 號 稱 黃 金 右 腳 橫 衝 直 撞 天 下 無 敵 自 由 來 去
怎 麼 踏 進 這 個 禁 區 馬 上 敗 在 你 手 裡
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超 喜 歡 你 不 能 分 離 我 只 相 信 這 個 真 理
百 無 禁 忌 萬 夫 莫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我 慢 慢 不 能 清 醒 終 於 不 想 清 醒
根 本 不 用 清 醒 這 個 惡 作 劇
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超 喜 歡 你 不 能 分 離 我 只 相 信 這 個 真 理
百 無 禁 忌 萬 夫 莫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我 慢 慢 不 能 清 醒 終 於 不 想 清 醒
根 本 不 用 清 醒 這 個 惡 作 劇


東 : 心 跳 快 得 很 可 怕
   呼 吸 大 到 有 氣 壓
   手 心 冒 汗 可 以 澆 花
綸 : 生 活 變 四 格 漫 畫
  喜 怒 哀 樂 被 放 大
  身 不 由 己 沒 有 辦 法
怎 麼 可 以 這 樣 怎 麼 可 以 這 樣 瘋 狂
怎 麼 可 以 這 樣 怎 麼 可 以 這 樣 愛 超 出 了 想 像
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超 喜 歡 你 不 能 分 離 我 只 相 信 這 個 真 理
百 無 禁 忌 萬 夫 莫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我 慢 慢 不 能 清 醒 終 於 不 想 清 醒
根 本 不 用 清 醒 這 個 惡 作 劇
尊 : 想 要 對 你 說 的 話 

   身 體 已 替 我 表 達

   一 旦 愛 了 不 能 作 假

東 : 一 度 覺 得 很 頭 大 

   懷 疑 細 胞 有 偏 差

   可 是 愛 了 沒 有 辦 法
就 是 可 以 這 樣 就 是 可 以 這 樣 瘋 狂
就 是 可 以 這 樣 就 是 可 以 這 樣 愛 超 出 了 想 像
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超 喜 歡 你 不 能 分 離 我 只 相 信 這 個 真 理
百 無 禁 忌 萬 夫 莫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我 慢 慢 不 能 清 醒 終 於 不 想 清 醒
根 本 不 用 清 醒 這 個 惡 作 劇
大 東 的 R A P :
我 超 喜 歡 你 是 我 放 在 我 心 裡 好 久 的 秘 密
我 不 敢 告 訴 你 甚 至 沒 有 勇 氣 說 服 我 自 己 
我 問 問 上 帝 要 怎 麼 突 破 我 們 之 間 的 距 離 
站 在 原 地 腳 已 往 前 又 怕 嚇 到 你 
我 號 稱 黃 金 右 腳 橫 衝 直 撞 天 下 無 敵 自 由 來 去
怎 麼 踏 進 這 個 禁 區 馬 上 敗 在 你 手 裡
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超 喜 歡 你 不 能 分 離 我 只 相 信 這 個 真 理
百 無 禁 忌 萬 夫 莫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我 慢 慢 不 能 清 醒 終 於 不 想 清 醒
根 本 不 用 清 醒 這 個 惡 作 劇
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超 喜 歡 你 不 能 分 離 我 只 相 信 這 個 真 理
百 無 禁 忌 萬 夫 莫 敵 我 超 喜 歡 你
我 慢 慢 不 能 清 醒 終 於 不 想 清 醒
根 本 不 用 清 醒 這 個 惡 作 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